甜心

我们

    “hi,我最最最亲爱的老公mean,你还记得今天是

什么日子吗?哼,我猜你肯定忘了,傻子,今天是我们

领证一周年的纪念日啊,我知道你肯定没有给我准

备礼物吧,呵,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生气,你总是不记

这些日子,每次都要我提醒你,哎呀,我真是无语了。

还有啊,你之前订的结婚场地的那个老板,三个月前

给我打电话了,他问我我们到底哪天结婚啊,你连结

婚日子都忘了告诉人家了,真是不让我省心啊,你以

前总是嫌我啰嗦,你看看我不啰嗦行吗。不过我告诉

他我不结婚了,他很吃惊,一个劲的追着我问为什

么,我只是告诉他说,新郎跑了,嗯……你觉得这

个理由怎么样,我倒是觉得很符合你的人设,哈哈哈

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算一算时间你离开了都快四个月了吧,你

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,我每天都给你打电话,但是每

次接电话的都是一个小姐姐,她告诉我你所拨打的

电话已关机,我知道你很忙,但是你有空的时候还是

给我打一个电话吧,还有就是我给你发的line已经有

上千条了吧,你好歹看一下吧,全部都是未读。我……

我还在等你,因为我知道你可能只是忘记回家的路

了吧,但是他们告诉我你已经去世了,怎么可能啊,对

吧,你说说一个那么惜命的人,你舍得就这样离开我

还有我们的这些朋友吗?我……呜呜呜呜呜……"

评论

热度(1)